姬汁土豆妮

别问,问就是鸽了

【曜梨】As Long As You Love Me(5.5)

觉得还是写一下梨视角比较好,在军训没啥时间,先写的手稿再码成字
===梨视角===
无线电中保安报告监控摄像头坏了,他们开始行动了,偶尔能听到消声手枪的声音,大概是倒霉的保安吧,没必要为这些局长的雇佣兵伤心。

银行中的其他顾客还没发现异常,毕竟也只是普通人,没几分钟他们就完成了潜入,不得不说很专业了,银行的自我保全系统被人为开启了,但并没有响起警报,一般顾客还没反应过来,所有小原家的顾客就被子弹贯穿了脑袋,匪徒也没给他们留尖叫的时间,
像游乐园小丑般的声音响起“不想死的趴下,把手机放到地上,双手抱头”
没有人因为这滑稽的声音笑出声,被吓傻立在原地的人立刻被强制打到,我把拨通的手机丢在一个尸体旁边然后照做,我不想与这些人为敌,这大概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个任务,以打击黑帮为名,让我在即将被抢劫(他们没料到我知道)的银行做卧底,我也早对这白色背后隐藏污黑的世界失望了,不如去和天国的父亲团聚,希望天国有纯净的白色,


接线人员立刻反应过来这不是什么整人的恶作剧,不过在警车赶过来的时间里,匪徒早已打开了金库的门并打包好了钱,而且她们早已做好若被警察发现的逃跑计划。
门外响起了警笛声,身为警察的我第一次觉得这像是我的丧钟

这些匪徒都是受过专业训练的,除了保安和小原家的人,其他无死亡,他们把我抓去当人质,这真是错误的决定,警察不会管我的死活

即使戴着滑稽的海象面具我也能看到眼前这人蓝色的瞳孔,如此混乱的场面,他却像风平浪静的海面,灰色的头发从面具的边角钻出


肩上架着M16,后坐力震得我发麻,警车在我背后爆炸,我盯着他的眼睛,他让我感到安心,趁他低头我笑了一下,戴着幼稚的海象(577)面具根本没有一点匪徒的样子嘛

枪声消停了一会,他突然抱住我转身,之后就是子弹射入肉体的声音,远处传来了狙击步枪的声音,那些表面上的同事果然放弃了我,他瘫在我身上,一个队友赶紧拉上车门另一个帮他治疗,配合的如此默契一定是多年的战友,担心,不是担心自己,而是怕他死去

接应他们的车来了,他拿着枪指着我,死前还能感受这样温暖的拥抱也死而无憾了,父亲死后,除了警校的朋友还没人为我做过什么,讽刺的是这样做的第一个居然一个陌生人,还是个银行劫匪,你在纠结什么,杀了我吧,但是你一定要活下去啊,

说不怕死肯定是骗人的,我还没为父亲报仇,我甚至还没谈过一次恋爱

他开枪了,但是子弹偏离了我的脑袋,他又抱住了我,我们被爆炸的冲击波击飞,他把我翻上,用自己当肉垫,我甚至能听到肋骨断裂的声音,为什么,为什么一个陌生人救另一个陌生人,这人很危险,危险到让我对世界有了希望

爆炸使她的面具飞了,原来是女人,灰色的卷发沾着汗,蓝瞳苦笑着

“对不起呢,把你拖下水”
不,没有你们我也会被杀的,以各种理由或自杀式任务

“杀了我,然后把枪扔掉和他们说你自卫成功了,他们也许不会再追究你什么”
她太天真了,警察的世界可不是那样的

她一定要活着!我得救她!


给别人拷手铐的人当然也会解手铐,所以永远拷不住那些人

她给了我她的手枪,杀了你?怎么可能下的去手?

谢谢你

我向旁边窜出来的警察开枪,我已经无法回头了

======
诈尸(不是)
谁再和我说大学是很轻松的我一巴掌糊死他
见面礼就是半个月的军训

评论 ( 1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姬汁土豆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