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汁土豆妮

别问,问就是鸽了

【曜梨】As Long As You Love Me(4)

每次重新看自己的文都会发现bug
受伤了不能泡在水里的……别在意,防水贴也是有的

抱歉这么久了才更新,不过我也刚刚提交我的高考志愿,从成绩出来前的提心吊胆到出来后的忙忙碌碌,总算是把这个忙完了,感觉填志愿比考试还难
虽然剧情拖了这么久,果然我还是喜欢把甜的写多一点
再次感谢有人看我的傻屌文
=====曜视角======
把我叫醒的是在床边叽叽喳喳的麻雀
还有5天,毫无进展,不知道妮可前辈那边怎么样了,不过我急也没有用
穿好衣服第一件事是确认对方是否在家,不过她居然还在睡(这是我用热感望远镜看到的,emmm很奇妙)
确认完毕后就去洗漱,反正她还在睡觉我就先做早饭吧
脑子里无时无刻都是她,等我回过神来才发现我做了两份早饭

边吃早饭边看对面,诶?这人有起床拉开窗帘的好习惯,但是也有换衣服不拉窗帘的坏习惯,惊觉她将干嘛的我赶紧别过头,处理做饭也在想她的产物,好像吃不完了,嘛,塞冰箱吧,等差不多了我再看时发现她要出门了,喂,虽然昨天吃夜宵了,那也还是要吃早饭的啊,啊不管了,赶紧跟上

今天是工作日,清早的街上全是要去上班的人,在军队学的东西总算能用上了,紧盯目标,保持适当距离
我跟着她上了电车,哇人超级多,为了不跟丢我只能和她上同一节车厢,于是就演变成了我现在和她面对面站着,还好她在划手机,而我也简单的变了装(其实也就戴了顶帽子),电车运行的声音盖过了我的心跳,谢天谢地,

突然的刹车使整个车厢的人都向前倒去,我可是练过的,当然不会受这个影响,但是单手抓着吊环的樱内就没那么幸运了,她整个人倒在我身上,「司机干的漂亮」噫我在想什么
啊~和那天一样的柔软和香味,但我的小腹感觉到了不一样温暖,低头一看才发现她的手放在我的腹部,她感觉到手上腹肌的触感后迅速抽手地站好,
“抱…抱歉,您没事吧”原来用菱形嘴也能说话,这个人为什么这么可爱
“没事,没事”
她的脸好红啊,虽然估计我也好不到哪里去,不知道说些什么就这样看着她的眼睛,她也就这样看着我,还好报站的声音把我们从尴尬中救出,她逃一样的挤出了车厢,我也立刻反应过来跟了上去


她没走多远,停在了警局前面,我倒吸一口凉气,她去警局干嘛,她如果真的向警察透露情报的话,那我不得不杀了她,我根本下不去手,不然她早死了
她和门口值班的警察说了几句就进去了,我立刻跟上她,却被他们拦住了
“请问您有预约吗?”他们警惕的看着我
什么?她有预约的?樱内啊樱内,请你别逼我,我不得不顾及鞠莉和黛雅她们,但是我真的下得了手吗?

我不打算等妮可前辈了,我要亲口去问
坐在警局对面公园的长椅上盯着门口等她出来
但是我发现了点不对劲的地方,
门口旁边的一辆面包车,透过挡风玻璃可以看到里面的人也在盯着门口,后面的车窗都是封闭的无法确定有几人,我的直觉告诉我很不妙,黑西装白衬衫深紫领带还戴着墨镜,黑帮的风格,硬要说,小原财阀手下的秘密部门的风格,我只在老爷身边见过一次
他们应该不会蠢到在警局门口动手,我也还没被发现,

我瞥到了一抹酒红色,转头确认是她,事实如我想的一样,那些人看到樱内出来也都下了车
四个,哦不,五个人,平常的我也行能应对同样受过训练的他们,但是我受了伤,最糟糕的是我怕安检不便就没带枪,希望他们带枪了,我握紧了我的拳头

樱内小姐再这么迟钝也不会察觉不到身后穿着奇怪的人,她走的越来越快,,我只能远远的跑着跟上,他们熟练地把她围在中间,逼她走到没什么人的街道,最后拐入了一个没人的小巷,


“你们要干嘛!我会柔道的!你们最好滚远点!而且这是袭…”她看到了无声无息向最后面一个男人靠近的我
为首的男人并没有理会她的大喊大叫,第一个掏出枪来,后面的人也都掏出了枪指着她,
太好了,他们带了枪

好歹也是海军陆战队的,我突然冲到最后一个男人的侧面,精准地向他手腕来了一击,他没有背叛本能,吃痛地松开了手枪,我立刻接过打开保险瞄准他的脑袋就是一枪,然后迅速转身一个速射,没过5s,5个男人的头上就多了个洞,这也多亏他们带了枪,还是消音的免了很多麻烦

我看向惊魂未定的樱内
“你没事吧”
“我…我没事,倒是你…”
我看了一眼红了一片的后背,啊,西木野前辈果然不会夸大其词,不能跑就是不能跑
“我恢复很快的”其实很疼的
我拉过还愣着的樱内的手腕“走”
“等…去哪?”
“我家,离你家挺近的,不过为了安全起见”
“好吧,”她把她外套脱下来“先穿一下这个吧,满身是血会很麻烦的”
我当然不会拒绝香香的外套啦


我们居然是一路沉默地到家的,她没有问任何问题,这么容易信任别人吗?
平安到家,把门锁上以后我才放松下来,我从冰箱里拿出剩下的早饭,放到微波炉里,按下加热后,才去拿医药箱,而她就在客厅里坐着看着我

我刚想重新包扎伤口就听到叮一声,就去厨房把加热好的早饭端到客厅,放在她面前
“不管怎样,先吃早饭吧,虽然已经到了吃午饭的点了”
我才发现她在看我的偷窥,哦不对,观察工具,“啊,那个是……”
“会魔法的又有腹肌的偷窥狂小姐,谢谢你的早饭,不过我建议你还是先处理一下伤口,我心疼我的血”
这下轮到我懵逼了“原来你都知道啊,哈哈”
“来吧,我帮你,我会一点紧急包扎术,警校必修的”
信息量有点大,不过这样她就能解释她为啥去警局了,我稍微松了口气,至少不用杀了她,等会她不是银行职员吗?
“噫!你干嘛!”突然解衬衫的扣子把我吓了一跳
“不是要包扎吗?”
我默默地顺从她脱了我的衬衫,趴在沙发上,然后解开我内衣的扣子
还好伤口不在胸前,她肯定听得到我的心跳声,为了遮住我通红的脸我把
头埋在沙发上,余光看到她从她的包里拿出了一个注射器(有盖子的那种,插进肉里会自动注射的)还没反应过来我就被扎了一针
“你给我打了什么!”
“止痛药……还有另外一点东西”无力感立刻覆盖全身
===
极度困倦
有错字还请见谅并指出

评论 ( 4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姬汁土豆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