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汁土豆妮

别问,问就是鸽了

【曜梨】As Long As You Love Me (3)

起名废的我终于想到这篇文的题了,
源于后街男孩的一首歌,我很喜欢歌词,感觉很适合这篇,有兴趣可以了解一下
另外我发现以曜第一人称交代不全,然而我的第三人称的文笔极差,第一人称就已经很差了,
所以还得写梨子的第一视角,
另外我是拿苹果自带APP码的,格式蛋疼抱歉
真的感谢还有人愿意看我的傻屌文
原谅我的懒癌
那么以上废话
====以下正文(曜视角)====
我想时间越多越好,所以我不管西木野前辈的阻拦,硬是下了床
黛雅得知我受了那么严重的伤,鞠莉还分配任务给我非常生气,却也拗不过我,
一边噗噗得丝袜一边联络负责跟踪樱内小姐的人
但是关于我问“樱内”为什么眼熟却也和鞠莉一样闭口不提,
所以我使出了必杀技:撒娇卖萌
嗯,那非常羞耻,但对黛雅非常有用,豁出去了
“看着鞠莉长大的她的叔叔是被一个姓樱内的人杀的,你知道的,鞠莉她父亲很早就去世了,她把她叔叔当成义父来对待的,她叔叔是位非常能干的人,也本该是小原财阀的掌权者,可惜了”黛雅意识到自己说得太多了,那些都是鞠莉不想再提的事,于是马上打圆场
“这应该是巧合吧,杀了鞠莉叔叔的是一个警察”
那应该是巧合了,樱内小姐是银行职员
只是因为同一个姓而滥杀无辜,亦或是为银行的事而杀人灭口,我是绝对不会做的,更何况我很……感谢她?脑内闪过了她拿着枪对着我的画面,
我拍一拍脸颊,那个是梦,之所以会很真实一定是因为她确实有那样做过,不过那是在打警察,对呀,她杀过警察,“樱内”一定是巧合
不论如何,我现在只能慢慢调查这件事,也许等鞠莉冷静下来以后会好好和我解释的



我跟着黛雅的人来到了一个普通的居民楼下,他们告诉我樱内小姐就住在这栋楼顶楼,然后给了我把钥匙,说是对面那栋顶楼的,那套房正好在出租,黛雅为了方便我就替我租下了
他们把我的装备搬到房子里后就走了,我让他们替我传达给黛雅的谢意,黛雅的手下完全看不出是黑社会呢,比某些社会高层的人还要绅士,真的是黛雅的风格啊,等到鞠莉控制了小原财阀,真期待能合作呢

可惜我现在还不能有大动作,不然会扯到背上的伤,其实连走路都要忍着疼痛,所以我只能坐在窗前用望远镜观察对面的那层,可真变态

于是我心安理得地坐在窗边拿着望远镜观察对面那位
我看那人做饭差点把厨房炸了,而且哪有做汉堡肉放三大撮胡椒的啊,怕不是买买提风味,估计是不能吃了,
果然,看着樱内小姐咬了一口以后的表情,我才知道原来人类的嘴可以变成菱形
诶,那人打开了电视,难道不吃晚饭了吗,那怎么行呢,哎,我急也没办法


咦?咦??噫!樱内小姐洗完澡也不拉卧室的窗帘!
哇,身材真棒
等会!渡边曜你在干嘛?
我的理智让我强行放下了望远镜,我现在怀疑我在偷窥别人的生活,明明我只想了解她一般接触些什么人的,根本不需要像这样监视她啊,不过这样似乎挺棒的
哇这下真成变态了,不行,洗个澡去冷静一下,这么晚樱内小姐应该不会出门了吧

我把脸浸在水里,缓解一下因为刚刚劲爆画面而升高的温度,但是热水根本就没什么用,
虽然我看不见,但是我的脸一定超红吧
一旦放松下来闭上眼睛,脑子里就浮现她的脸,身后是爆炸的火光,那琥珀却异常冷静,因热浪而飞舞的发丝……
我知道我心跳得厉害,因为那牵动着我的伤口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也许我也知道

我没泡很久因为我想更快见到她
快速洗完澡,穿好衣服走到客厅的窗前,
对面房间没有灯光,大概是睡了吧
怎么睡觉也不拉窗帘的
我控制不住自己又拿起了望远镜
?!床上空无一物,被子叠得好好的
我快速找遍了她家,没人
我莫名地心头一紧,赶紧探出身去往楼下看
楼梯口有个身影,是她!
我立刻抓起外套钥匙冲出门外
电梯正好在顶楼,感谢这层的住户


还好还好,她没走多远,我还能看到她
深晚的街道没什么人,所以我只能远远的跟着她,每当她转弯我只能快速跑到转角,又躲在黑暗中等街灯把她的影子拉得很长
她停在一家24小时便利店门口,突然转过身来,
遭了这里根本没地方躲,我只能装作路人往前走,那天我戴着头套的,她应该是认不出我的
还好她好像只是随便一撇,马上又转过头去进入了便利店,要是被我以前的教官知道我把他教我的跟踪术全抛在脑后,我肯定要被罚

不过这下我也只能走进只有她一位客人的便利店了,嘛我也饿了,买点我最爱的汉堡肉吧
这个便利店有好多种汉堡肉啊,哪个牌子的最好吃来着……啊,是这个,这只剩一个了啊
我的手划过一排的汉堡肉,突然碰到了一个柔软的东西,在冰柜的冷气里格外温暖
我转过头发现是她!!
“对…对……对不起”大脑当机,为什么电影里老掉牙的桥段总是发生在我身上
“如…如果您也要这个汉堡肉的话请拿去”
“啊,不了,我可以买别的”这是我第一次听到她的声音,非常好听,温柔成熟
“不不不,您没吃晚饭,您拿吧”
“诶,您怎么知道我没吃晚饭的?”她的眉头皱成了八字
这个表情好可爱啊,等会,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渡边曜,你个笨蛋
我只能打哈哈了“啊,我会魔法,我知道的”
噫,我都说了些什么,善子知道了肯定要吐槽
还好她没有深究我,“那谢谢啦”她对我笑了笑然后拿了汉堡肉去了收银台
我觉得我大概不小心觉醒了痴汉属性,千歌啊!快看!是天使啊!
等会,我这算在调查吗?
嘛对她生活习惯和微笑的研究也是调查的一个方面
我记得长官经常说不要贪图美色,我早就不是军人了,管他呢

我从她的笑容里缓过来,随便拿了个汉堡肉就去付款了
然后又远远的跟着她往回走
还好,我们都平安的到家了,我站在窗前确认她关好门,开始做汉堡肉后才去厨房处理我的夜宵
啊,这么说来,大半夜吃这个不会长胖么,我是经常运动的没事,可她……这么棒的身材
这似乎不是我该操心的事……
伤口好痛啊
=====
抱歉ooc严重,而且这章我码了三天,怎么改曜都越来越像我,像个痴汉,索性放弃治疗,我努力想好好埋伏笔的,但是就是不会,都那么明显,估计以后达不到有那种惊讶的感觉了
真的抱歉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姬汁土豆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