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汁土豆妮

别问,问就是鸽了

音乃木坂的预言C2

@chapter 2
part1
【】里的是心声
还是姬第一人称
“喂,这个国家的人都这么随意的么,你居然轻易相信我这个和你刚认识不到1小时的外国人,而且你怎么知道我能配得上龙骑的称号,我甚至不会骑马”
我都不知道从何吐槽了
“从外国来的人才不会和其他国家有牵连,而且刚刚来这肯定无依无靠,谁不想稳定下来?从凛酱的话看来,你刚刚应该在酒馆收拾了几个御林军,缪斯帝国的御林军真的不是吃素的,至少每年都是我亲自选拔的,身手不会有问题,至于那个负责新兵品行测试的大臣,我保证他最近会有麻烦。至于骑马,别逗了,整个京城能被凛酱拖着跑而不摔倒的没几个,你的马术一定不差,甚至可以骑精灵马了”

……
我哑口无言,我很讨厌被人一眼看穿的感觉,不过不得不承认我小看了眼前这位正笑眯眯地看着我的橙毛
“至少详细和我说一下吧,能有这奖励,应该不会是随随便便就能完成的任务,至于龙骑,谁都知道送信这活得要低调”

“你肯定不会想到现在音乃木坂大陆上最强大的缪斯帝国边境地带饱受迦图部落的摧残,缪斯帝国的骄傲在骑兵,然而我们的骑兵在迦图骑士面前不堪一击,我们的骑兵不擅长丛林战,毕竟我们的领土大部分是平原,所以想联合精灵,彻底清剿迦图部落。”
穗乃果说完望着远处的皇城,眼睛里流露出自责与悲伤

明明前一秒还想拒绝的,但眼前这位国王仿佛有着神奇的魅力,使人
愿意服从于她,也许缪斯帝国的国力能够成为最强正是因为这位“不靠谱”的国王吧

“明白了,风险与报酬相当,公平的交易,但是连谁都知道精灵是不存在的,虽然听你的口气应该早就有过来往,但是我该怎么找他们”
忽略了穗乃果眼中一闪而过的一丝他情
“这个嘛,不用你找他们,”听起来同意了,所以又变回充满阳光的语气
“凛酱!那家伙最近可好?”
“啊?哦!有花阳亲照顾当然很好呢,凛都快嫉妒它了喵”从刚才凛就没出过声,突然被叫差点没反应过来
“那就走吧,这事越早走越好”穗乃果拉着凛就走
“最近正好有一支去瑞文斯顿路过诺多森林的商队,你可以混进去,当然会派几个绝对忠诚的人和你一起去的”

“很好,但是我有个条件,必须拉一车的番茄,不然一切免谈”
“噗,可以是可以,但这是什么奇怪的癖好啊真姬酱,不过我正好舍不得给你一车的面包作干粮呢”
(别吐槽根本储藏不了那么久 还有我保证这篇文是妮姬,妮会出场的,我知道我写的很啰嗦,尽量改)



part2
(我想借用一下刺客信条的服装与武器,与兄弟会和圣殿骑士无关)
收拾了几天就随商队出发了,那一车的番茄可把穗乃果难到了,不到番茄上市的季节一下要这么多确实有点困难

穗乃果派了三个她的贴身侍卫和我一起,再加上商队原来就有的雇佣护卫,我们只有20多人,毕竟星空凛得负责秋叶原的治安,而大将军绚濑绘里才没有闲工夫去送信呢,而且那家伙太显眼了,虽说一直戴着兜帽也遮不住明显的金发,她要是去说半路上被人贩子盯上我也信,
盲目加一些不是很精锐的士兵只会让我们更显眼,所以我觉得这样刚刚好,

至于穗乃果说的“那个东西”
现在就在我身下,一匹金色的骏马,我轻而易举地骑着它打败了几个帝国骑兵,穗乃果说这是她第一次看到有人不仅能驾驭冀,而且能在它背上作战,看冀的对我的态度,像是得到了认可,所以她决定把这匹马赏赐给我,一边说着
“骑马作战而已,没什么厉害的,虽然我已经有一匹马了,但是硬要给我的话也能接受”
一边接受了然这份我超级喜欢的赏赐,早想换一匹健壮的骏马了,上一匹就好好养老吧,而且这家伙和我一起的时候为什么这么可爱,根本没有了战场上的英姿

然后她才告诉我,冀是一匹精灵马,由于它们的速度太快又很灵活,所以需要很强的平衡能力,并且它们是通人性的,得不到认可就休想上它的背,但是他不愿意告诉我冀是怎么来到缪斯帝国的,似乎是她的私事所以也就没有多问

果然精灵马就是不一样,不需要我驾驭,它似乎知道我们的路线,也知道哪里,该快哪里摸该慢,但我不得不让它慢点等一等商队与随从的马,我摸了摸冀的鬃毛,它似乎很喜欢我这样做

我们按计划顺利过了几个城堡与城市,但是我越来越觉得不安,因为我们自从上个城堡开始,每晚都有货物丢失,冀也是,精灵的第六感是非常灵的,莫非精灵马也是

果然我们被盯上了,傍晚在上一个城堡与下一座城市中间的一个峡谷里,搭建营地准备过夜时,早已警觉的我听到了异常的金属声,那是刀剑出鞘的声音……

part3 从旁边的草丛中跳出来很多穿着铠甲的人,几个商队护卫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割hou了 【糟了,不是普通的山贼,铠甲上的花纹在哪里见过,拜蛇教?!】 “我们遇到了袭击,立即列阵!” 动作快过思考,剑已紧紧握在微冒冷汗的手里 然而他们的速度非常快,根本不给我们列阵的时间,我们乱作一锅粥 砍掉了几个直接朝我冲过来的家伙,感觉身上有一阵刺痛,然后头开始变得越来越沉,双脚发软倒在了地上 【不好,麻醉箭】 抬头看到一个黑发扎着双马尾的矮人走了过来,手上拿着吹箭,为什么感觉心脏跳漏了一拍,在我闭眼前的最后一秒,我看到了她美丽的红瞳,以及射向她的一支箭...... ==============下面开始用第三人称============= “哇!哈..哈..哈...”西木野真姬大叫着从床上坐起来,忍受不了头疼而用手撑着额头 “你醒了啊” 转头才发现身边多了个有着亚麻色奇怪毛的陌生人 西木野真姬突然抓住亚麻色的肩膀,使劲摇晃 “我的人呢,货呢,xi(信,想说意识到不能说)行李呢!” “不得对公主殿下无理!” 真姬这才注意到亚麻色毛的旁边还站着一个蓝色长毛的家伙,挥舞过来的拳头被亚麻色挡住了 【公主?那应该不是什么坏人,而且真是的话,我应该去见番茄之神了】 稍稍冷静了一会儿,真姬才开口 “所以说是什么情况,我应该被拜蛇教劫掠队袭击了,而且我应该中了麻醉箭,最重要的是,我的行李和部下呢?还有,你是谁?” 亚麻色早就准备好解答一长串问题了 “首先,你是被拜蛇教袭击了,但是我们救了你们,拜蛇教的人被我们打退了,还俘虏了几个呢,你确实中了麻醉箭,这本来就不是什么有毒的,躺一会就好,其次,你的人已战死的我们也无能为力,受伤的我们尽全力医治,冀也没事,至于你的行李就在你身下,用来垫床了,最后,我是诺多的公主,南小鸟,那边的是我的护卫,园田海未,可以叫我小鸟哦,海未也是” 【这个大陆的人为什么都自来熟,不过既然认识冀,而且看那个叫什么田园海未的家伙铠甲上的图案,确实是诺多曙光骑士】 “诺多?这里还是缪斯帝国境内啊,你们怎么会在这,精灵可不喜欢亲近人类” “我们的占卜师占卜出缪斯帝国会派人来送信,所以国王就派人来接应,看你见到我们的反应,应该就是来给我们送信的人吧,正常人要是知道我们是精灵恐怕早就吓晕了” 真姬突然想起一件事 “你刚说有俘虏?有没有一个红瞳的矮人族?” “有哦,只是受了轻伤,要不让海未酱带你去看看?” 【原来叫园田海未啊】 “嗯” 【我为什么会这么关心一个拜蛇教的家伙,emmm,一定是因为她用麻醉箭使我晕倒了,我很生气,嗯!】 真姬拍了拍脸,从床板下掏出来一件风衣,从口袋里取出信交给小鸟后穿上跟着海未走出了营帐,想起什么回头说了句“还有,谢谢你们” 小鸟回之以一笑,随即转为严肃的表情看信



part4
真姬跟着海未走进了关押战俘的帐篷


在一堆半死不活的人里找到了因失血过多而昏迷在角落里的妮可


这个人瘦得皮包骨头,原来插在手臂上的箭被粗暴地拔出而留下了一个窟窿,血沿着手臂滴落到地上,地上早有一滩半干的血迹了,身为医者,真姬知道这个人再不包扎止一下血以这体质不一会就没命了,真姬把她公主抱起,在海未意味深长的微笑与沿路路过的士兵一脸懵逼下,把妮可放到了自己帐篷里临时搭起来的床上,才想起来医疗包在眼前人的身下,真姬只能把妮可的上半身扶起来让她靠在自己怀里,俯下身去翻医疗包,怀中人微弱的呼吸打在侧颈上,真姬(老脸一红 划掉)脸红成了番茄色,明明刚刚公主抱还没这样呢,还好小鸟回自己帐篷去了,不然让别人见了笑话



真姬小心翼翼地帮妮可包扎了伤口,也许真姬没有注意到消毒的时候因为疼痛妮可紧紧握着真姬的手,最后帮他擦完额上的汉,总算闲下来有时间仔细端详床上安睡的人了,连真姬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会对这个刚刚还是敌人的人如此信任与关心,甚至还带回自己的帐篷亲自治疗,她想了解这个似乎比自己年长一点的人身上所发生的事,是什么使她成了拜蛇教信徒,真姬的直觉告诉她(此事必有蹊跷 划掉)她应该是迫不得已的,等她醒来一定要好好问问。


真姬叫来了一位商队护卫,吩咐了一些事给了一袋钱,那护卫出了帐篷立刻翻上马扬鞭而去,至于是去干什么,真姬需要证实自己的猜测,而在音乃木坂大陆是没有钱买不到的情报,无非价格的高低与途径的不同

chapter2完
to be continue……

碎碎念一下  我老忘记加tag  还有海爷我错了

评论 ( 1 )
热度 ( 5 )

© 姬汁土豆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