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汁土豆妮

别问,问就是鸽了

音乃木坂的预言C1

chapter 1
(姬第一人称)
在海上漂了几个星期以后 终于踏上了土地 还是要感叹一下:脚踏实地的感觉真好啊

这里是秋叶原 缪斯帝国的首都 音乃木坂大陆上最繁华的地方 位于大陆的最西北临海 其他国家要是想攻下这里就得先拔掉缪斯帝国的多座城市与要塞

把所有行李搬到旅店后就去酒馆 那是船长的建议 酒馆是所有信息的集中地 只要肯花上几个第纳尔 甚至可以打听到一些宝藏的藏处 还可以招到雇佣兵

推开酒馆的门 也许是因为我是一个生面孔吧 立刻吸引了所有酒客的注意 有几个流氓一样的家伙凑了过来:“呦 生面孔啊 长的这么漂亮 来陪爷玩玩?”

我没有理他们 绕过走向了一群身穿铠甲的男人
“你们缺钱吗”
那几个人用不屑的眼神看着我
“我们也不会蠢到把性命交给你这种初出茅庐甚至练剑都不会握的黄毛…不 红毛小鸡”
“你们怎么确定我……”下意识的摸了摸腰间 诶 好像从旅馆出来的时候忘拿了 我那把祖传的宝剑

那几个流氓没等我说完就插了进来
“哦?我们可以保护你啊 红发妞儿”
“我最讨厌我说话的时候别人插嘴了 正好我被人小看了呢 你们要是能赢过我 我就任你们处置”我看到他们腰上剑鞘上的花纹 应该不只是流氓那么简单


“喂 你们几个既然不太看得起我这个红.毛.小.鸡.那我就让你们瞧瞧西木野家的剑术”西木野家虽然是御医,同时也是以医生名义存在的暗卫,祖上有一套剑术,招招致命。

那些雇佣兵半信半疑地把剑递给了我,习惯了自己的剑的重量,这把重而不实,皱了皱眉,不过教训这几个应该是御林军的家伙应该没问题

我把剑指向了他们,有一个像小队长的也拔出剑,满脸的不屑“哦 不出鞘吗 音乃木坂大陆上可没有不伤人的干架哦 可别怪我没提前告诉你 害得别人说我打女人哦 ”
“是吗?马上就会有了”

(剑术动作我就不写了 没错我不会)
他直接冲向了我,毫无剑术可言
我躲过了他的正面突刺,转过身用剑柄狠狠地砸了一下他的背,咔擦,清脆的肋骨断裂的声音
“缪斯帝国的御林军这么不堪一击?我有点担心这个国家啊”

他们明显慌了
“队长,可恶,暴露了”
“嘶,下手真狠,你们几个一块上,教训她,我们御林军也不是吃素了”那个趴在地上的家伙表情真好笑
他们盯着我拔出了剑
“哦?看起来终于认真了?”

也还算有点本事,可惜对手是我,没几个回合,全趴下了
“你……嘶,可恶,你给我等着,回去全大陆通缉你”
我好像玩过了,刚到这个大陆就成了通缉犯

“你们闹够了没有?巡逻的时候听到有人说酒馆出了点事,就过来看看,没想到…是你们几个”
我这才发现周围已经围了很多人,小酒馆中让出了一条道
一个穿着华丽银甲,腰间佩戴着有皇家徽章长剑的橘红色毛的家伙走了过来

“你没事吧喵”
橘红色看到了摊在地上的意识到了问了一个多余的问题
“对不起给你惹麻烦了喵,你酒费我我出好了,看你身手不凡,不介意的话来我寒舍再喝…”
话还没说完就被另一个急急忙忙跑来的御林军打断了
“将军不好了!陛下她又…”
虽然看着铠甲就知道应该不是个普通的小兵,没想到我第一天来这个大陆就见到了御林将军

“又?你先把这几个家伙捆回去,等我回来收拾”
然后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拽着我就跑
留下一堆一脸懵逼的群众
“喂,等一下啊……”
好像出了什么大事,这家伙跑得贼快,都忘了还拖着我,我只想说一句:谁来救救我(误)

终于停下来了,我把手撑在膝盖上喘气
“喂,我说…呼…你是不是把我忘了”
“啊,对不起,一急就拽着跑了喵”
对方朝我吐了个舌头,然后开始四下寻找着什么
我这才意识到我跟着她跑到树林里去了
她好像找到了,松了一口气
“国王陛下请您以后不要再随意出宫了,而且还不带侍卫”
我顺着她的视线看去,是一坨橙色的毛,哇,那毛动了,从灌木后面探出来个脑袋

“凛酱啊,都说私底下不要陛下啊啥的,我想出来玩了啦,这里又没人,不会出事的啦”
“陛…穗乃果酱以后不许了,就是没人才危险,万一有毒蛇呢喵,你可是一国之君啊喵”
哇,刚来这个大陆就见到了御林将军和国王,回去一定能抽到妮可酱的UR(大雾 不存在的)
不过这个国家连国王都这么随意的吗,我不禁扶额
这个动作才使穗乃果发现凛旁边还有一个人

“嗯?这位是?”
凛挠挠头,想了想
“呀,凛忘记问你名字了喵”
“……我是西木野真姬,海外来的,是个医生,稍微会一点剑术”
“我叫星空凛,缪斯帝国御林将军,我们御林军也不是吃素的,从酒馆那几个看来,不是'稍微会一点吧'喵”
“我嘛,如你所见,缪斯帝国国王,高坂穗乃果”
一身平民的服装,就像个元气的笨蛋,还真看不出来
“真姬酱,刚刚凛酱说的酒馆那几个是什么情况?”还真会自来熟

“啊,没什么喵,一点小事,真姬酱也没事”
橙毛没有说什么,低头思考了一会,突然抬头说:
“既然我们都已经在这了,就欣赏一会再回去吧”
我这才发现我们在一个悬崖上,她的背后是整个秋叶原

她坐在草地上静静地看着皇城,眉头紧锁,突然握紧了拳
“呐,真姬酱,我说我封你为龙骑士,让你送一封信去诺多,回来赐你座城堡,你信吗?”

to be continue

评论
热度 ( 5 )

© 姬汁土豆妮 | Powered by LOFTER